江上峰青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鱼酒】无题XD

发在11.11的首作。
新人求关照。
脑洞是取自QQ群里的真实事件,极度ooc,但是我自认为大致还原了群里庄周和狐白俩幼体的性格,也许这是唯一值得高兴的吧。
顺带一提,小露娜是我,就是我。
能接受的就请往下看吧。

(壹)

小狐白恋爱了。

小露娜看着他每天满面春风的在峡谷里晃呀晃,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污染。

(贰)

事情还要从三天前的夜晚说起。

一个月明星稀清风朗朗的适宜谈点恋爱发生点什么的夜晚,小狐白正窝在草丛里看星星,兼顾咬自己的爪子。

天上的星星有几颗呢?他很无聊地数啊数。没把星星数出来,却数来了小庄周。

小狐白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人,不知怎么,脸有点红。

突然他感觉身体一轻——低头看看,咦?自己怎么飘起来了?还飘到了一坨绿色的生物上面?小狐白定睛一看,才发现那是鲲。

小狐白有点尴尬,小小的爪子把脸捂的牢牢的。

事情的始作俑者小庄周有点好笑。他只是想逗逗小狐白,小家伙这是害羞了?

小庄周大着胆子把小狐白的爪子从他脸上扒拉下来,打量打量眼前人。“其实...你长的挺好看的。”

小狐白呆呆地听着,有点脸红。“你长的也很好看呀。”声音也好好听,他在心里补充。

小庄周看着小狐白脸红,暗自在心里给他定义——好调戏的小可爱。

(叁)

正在草丛里思考人生的小狐白感觉自己被人拎了起来,他下意识的仰头一看——

“暧?又是你啊。”

小庄周笑眯眯地坐在鲲上。“怎么,不想看到我啊?”

小狐白很没出息的脸红了,他嗫嚅着轻声解释。“没..没有...”

其实我挺喜欢看到你的。

(肆)

小狐白差点被绊倒在蓝爸爸前。关键时刻,一只手把他拎到了鲲上。

小庄周摸摸下巴,促狭道。“乖,给点好处就让你下去。”

小狐白炸毛了。

“怎么又是你啊!快放我下去!”

“不——”

围观的小露娜很有见识的对小妲己说,“看吧。小狐白要以身相许了。”

小庄周听到了。

小庄周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我只是想让小狐白叫我声爸爸而已。”

(伍)

小露娜毅然决然的拉着小妲己入了鱼酒的坑并且执迷不悟地认为小庄周和小狐白是一对儿。小芈儿耸耸肩表示对这俩很无奈然而她也是这么认为的。

当事人小庄周不以为然,全然不顾身边的小狐白红透的脸。

(陆)

今天五月二十啦。

小元芳要找他的狄大人,君主陪着子房腻腻歪歪,孤寡女帝难得露出了寂寞的神情。

峡谷孩子团撇撇嘴不屑一顾。

嘁——我们可是要干大事的人!怎么会被这一点狗粮蒙蔽了心灵呢?

坚贞不屈的团长小露娜保持微笑,悄咪咪和身边的小妲己咬耳朵。

听到全过程的小芈儿围笑,围笑,再围笑。

(柒)

小庄周当然知道今天是520,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和小狐白开黑。

对面的射手在小心翼翼的打红,小狐白和小庄周在草丛里说悄悄话。

小庄周:“你知道今天是520吗?”

小狐白迷茫,“啊?520是什么?是新装备的价格吗?”

。计划一失败。

小庄周叹了口气儿,继续问:“那你知道今天有很多情侣来峡谷了吗?”

“知道啊,我还看见了诸葛哥哥和子龙哥哥在草丛里打架呢,可是他们都没有穿装备耶...这样子很容易受伤的!”小狐白呆了半晌发现不对,“暧?可是不对,他们好像都在笑,也没有很凶的样子!完全不像是在打架啊!”

看来计划二能成。等等,靠诸葛和赵云又在光天化日之下...!!!

小庄周忍住内心的汹涌澎湃,深呼吸后继续耐心的发问,“那你看情侣们恩爱会难过吗?就像...就像是别人有糖吃你没有一样。”

小狐白咬着爪子,认真的思考了下。“不会啊,庄周哥哥你会吗?”

小庄周觉得机会来了。

小庄周很振奋。

小庄周笑眯眯。

“会啊。可是我没有人陪耶。”

“啊?...那怎么办呀!可是庄周哥哥这么好,怎么会没有人要呢?上次,上次我还看见有女孩子来找你呢!”

啊呀,被看到了?小庄周摸摸鼻尖儿,有点尴尬。虽然并不是他自愿的啦...,他也没有答应啊,可是被这小鬼说出来...,噢怎么感觉有点对不起他呢。

小庄周清清嗓子,敷衍的笑了笑。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喜欢你。小狐白,太白,阿白,我们,在一起吧。”

在一起,生生世世不分离。

完。



紧张,会被喷吗。
怂兮兮。

评论(1)

热度(15)